close

1.png

圖片引用至網路

好想當有錢人喔!老師好像聽到我的心聲,今天教我們如何培養有錢人的好習慣

很多人都想成功,但是不知道細節,老師利用心智圖幫助我們把細節釐清

聚焦的範圍,每天閱讀幾本書,運動每週幾次每次幾分鐘等等

 

運動方面,老師建議我們可以走路散步,因為運動除了身體健康,更可以放鬆自己哈!

自己不喜歡運動,不過現在起上完這堂課,我一定要每天都做些運動,去公園走走,也可以好好健身了!

現在的我,有了運動的習慣,體重也漸漸減少,自己更因此健康

 

如何結交哪位成功人士,這點我一定要常做,因為從以前我也覺得多認識專業人

像我之前想理財,認識了幾個投資理財的老闆,真得幫助自己不少,在專業領域中多認識成功人士

 

我開始學會追求自己的目標,發誓要在五年內創業成功

用千碩老師的心智圖,把自己的目標寫出,也不會浪費時間在沒有意義的人事物

開始讓自己可以專注,提升自己,漸漸的,發現自己的生活圈有所改變,認識的人層次也比較高,我想這是我最大的收益

我相信,活著是為了自己,讓自己成為一個善良正直的人,才能吸引這樣的人一同創造更大的機會

 

開始堅持早起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老師推薦的三件式:運動,閱讀,思考

我自己也開始早點起來,讓自己可以去公園跑步走走,更好好思考

因為身體的健康也很重要

2.png

老師提到一定要找一個良師好好學習,因為從小到大,許多老師都在幫助我們,幫助自己成長,所以我們更要謙虛地學習

我想我最大的恩師就是千碩老師,因為比起以前在處事上,我發現自己更努力積極了

也想通人生短暫,不可以盲目, 一定要實現自己的夢想

老師不斷的鼓勵我們,讓我更有信心,我不僅學到的更積極的人生觀,如何有品德和態度,我想這都是我們不可以忽略的

 

我相信,十年後的自己,絕對會是一個程度更好的人

還有一點,我改變最多,舉止禮貌,把自己變成有禮貌的人,尤其在場所中如何有正確得的穿著

我漸漸注意自己的得體,也不在隨便穿涼鞋到處走

我發現自己可以表現更多的專業度,信任感也更好了!

 

我一定會記住,好好幫助他人成功,但是,現在一定要先提升自己

加油!共同努力,我會更好。

 

趕緊附上老師的書推薦給大家

3.png

arrow
arrow

    gigi85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