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前幾天我的i Phone在上廁所時竟然從口袋滑了出來!!

手機掉落到地上,保護貼就這樣碎裂了一大角

實在不知道該哭還是該慶幸手機沒有滑進馬桶浸水阿!

怕使用時刮到手,趕快去隔壁手機店隨便貼一片便宜的頂著先,想說假日再去找好的保護貼

跟朋友訴說後,她直說我的保護貼也太弱了吧~怎麼這樣一摔就碎裂了

她就推薦我一款藍光盾  保護貼

她對手機超級保護的,找保護貼她是達人級。

她說藍光盾除了是日本頂級9H鋼化以外,還是抗藍光的保護貼,而且是全世界唯一有台灣,日本,德國,中國

四個國家阻隔藍光專利,有國家掛保證,這樣對眼睛最有保障了

還說她也是很容易手滑的人,已經摔了好幾次,不過都沒碎裂

我聽了才覺得很神奇,而且想想我又是一個有事沒事都要滑手機的人

長期用下來,其實眼睛真的還蠻疲勞的!

 

所以就聽了她的話,決定買個抗藍光的玻璃保護貼,保護眼睛也保護手機螢幕

藍光盾有3D滿版與2.5D,想說對自己也對手機好一點,決定買一片藍光盾3D滿版抗藍光9H超鋼化玻璃保護貼來用

 

出貨的速度很快耶!下單後隔天就送來我手裡了

除了藍光盾產品包裝外,還附了一張手機貼膜服務卡

原本其實想說自己貼的,但又想想我可是一個很手殘的人欸!!!

還是去找專業的貼比較保險哈哈哈

我上藍光盾網站查,它有一個口號,避免貼壞,貼歪,貼不乾淨

超級貼心的,全台灣有135家免費專業貼膜的配合店家~真好

這樣看起來,手殘的人應該不是只有我一個而已 XD

 

我家附近就有一家配合貼膜店

心想真是太好了!不用跑遠就可以找到可以免費貼的地方~

2.jpg

就是這家!有著大大的招牌,門面設計很特別

非常好找,絕不會錯過

3.jpg

一進來就看到這個小看板,包膜和客製化殼都不會很貴耶!

店員都超親切的,不會因為是來貼免費的態度就不一樣

4.jpg

嘿嘿,馬上拿出手機和我的藍光盾保護貼,請專業的幫我貼囉~

5.jpg

打開後會有藍光保護貼、酒精擦拭片、拭鏡布、除塵貼紙這些東西

6.jpg

老闆用擦拭布沾一點酒精,還細心的用除塵貼紙黏掉一些細小的灰塵

把我的螢幕擦拭乾淨,擦得亮晶晶~

7.jpg

8.jpg

仔細的將保護貼對準手機上的孔位,超容易手殘的我覺得超厲害

要是我自己貼的話,肯定會手抖結果沒對準貼歪吧...

 

9.jpg

才一下子保護貼就貼好了,速度超快但是服務一點都不馬虎

保護貼和螢幕整個是很貼合的,也沒有任何的氣泡

果然選擇給專業的貼是對的!很滿意~

 

 

10.jpg

貼完後隨便逛了一下,發現他們展示一些客製化的手機殼

好多好有趣看得我好心動!荷包差點又要大失血~

11.jpg

尤其這個貓咪的好可愛,聽老闆說很多人都會把家裡的寵物照片交給他們

製作出專屬獨一無二的包膜膜料!

 

12.jpg

在店家內也有賣藍光盾的抗藍光保護貼喔!看到中間有個金光閃閃的邊框就是藍光盾啦~~

老闆特別告訴我,他們在桃園中壢有五家門市,都有賣藍光盾唷!!

另外也有銷售門號、手機、包膜、手機維修、精品配件,全方面的服務

 

分享給大家,好的手機就該貼個好的保護貼呀!

可別小看手機螢幕放射出的藍光,長期下來真的很傷害眼睛喔

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用手機,也常常手滑把手機摔到....

不彷試試看這款藍光盾的抗藍光保護貼囉

 

*藍光盾* 

//官網   :http://www.je-best.com/page.php?menu_id=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gi85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