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接觸到美生貝樂,也是歸功於一開始認識了七棵橡樹這個品牌

以前我就很喜歡環保有機天然這類的產品

偶然認識七棵橡樹後就成為他們的忠實顧客啦~~

先和大家分享我的最愛~也是我的超級好幫手”洗衣精”

美生貝樂的洗衣精有兩種

一般衣物.jpg

一種是一般衣物用的

真絲毛料衣物.jpg

一種是真絲、毛料衣物專用的

也可用於嬰兒衣物喔

02.jpg

因為家裡還沒有小Baby,所以就沒有入手嬰兒也可用的那瓶

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它勒~當然除了主要成分天然外,再來就是我不太喜歡一般洗衣精的那種香精的味道,而美生貝樂的洗衣精香氣主要來自於肉桂和茉莉精油,它除了可抗過敏原,也能增加衣物的柔軟度和抗菌特性也有淡淡精油香氣,我後來才知道,原來一般的洗衣精都有殺蟲劑的成分….聽起來好可怕,而它們是用天然的肉桂來取代,See~~~還是天然的尚好啦

03.jpg

03-1.jpg

因為是濃縮配方,基本上手洗我就是用一個瓶蓋的量

洗衣機就視衣物多寡,大約是3-5個瓶蓋量就夠

天然的肉桂精油味道淡淡香香的~~真的是會讓人感到放鬆的香味

07.jpg

08.jpg

這件睡衣非常少女心,買了以後很少穿,最近太冷了又被我挖出來XD

09.jpg

因為都是洗完澡後才穿,睡衣其實不常洗…..

之前報導提過睡衣其實也是長期摩擦人體的油垢

定期清潔也是很重要的!來看我搓搓搓~~~~好乾淨好開心喔

10.jpg

雖然現在都長期依靠洗衣機,不過有些衣服還是要動手洗

每次這個時候都滿有成就感的

而且~~~用它們家的洗衣精洗衣服手都不會乾乾澀澀的

也沒有沖不乾淨的感覺!!!超推薦給大家!

11.jpg

之前有送一瓶給我娘家媽媽用

後來媽媽打給我說他們要團購???

後來是我媽和我說平常上班很緊繃身體容易不舒服

但這味道他很喜歡、淡淡的香味

而且這精油味道很有放鬆的FU~哈!我只和我媽說你識貨啦

 

現在社會實在充斥著太多無良產品

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篩選家人用的產品了

以上我的愛用品推薦給婆婆媽媽們囉~

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~他們在台北松菸也有櫃

好東西絕對要好好讚聲一下!

下次我有看到什麼好貨再來分享囉~~~

 

七棵橡樹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venoaks.shop

這裡可以買到這洗衣精喔: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store/sevenoa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85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